/
/ 我的帳號
/
/
/
// ABIT On-Line
/
/ 新聞中心
/
/
/
/
/
/ 下載中心
/
/
/
/
/
/ Q&A
/
/ 意見回覆
/
/ 環茂團隊
/
/ 首頁
/

 







ID: Password:

歡迎進入環茂經銷商網站! 我們創造這個網站的目的,是讓環茂的經銷商們能夠隨時了解環茂的最新發展動向。加入本網站,您將可以盡情瀏覽、下載或申請 abit® 宣傳物像是海報、POP、產品樣本等,並且定期收到我們的新聞發佈、電子報以及最新技術訊息。

如果您是環茂授權的經銷商,請輸入您的密碼以進入下載中心、線上行銷製作物申請表格、以及我們的經銷商獎勵計劃公告。如果您不是環茂授權的經銷商,歡迎您加入成為我們的貴賓,並隨時瀏覽環茂產品訊息或與我們的人員聯絡。

Copyright© 2006 Universal ABIT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Reproduction and distribution in any form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.The abitlog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abit.